晚上自己随便写点屁话,可以不看😂
今天突然想起12年画过一个罪恶王冠的条漫,但是剧情完全不记得了,晚上到家就去翻箱倒柜找以前的硬盘。现代人的潘多拉魔盒大概就是硬盘吧🙈
那个是09-13年时期的硬盘里面有自己呆过不同坑时候的图,然后就看了起来23333我靠发现5、6年前自己的条漫真有趣啊wwwww分镜还比现在好多了orzzzz笑到肚子痛wwwww因为微博自己以前清了啥都没了2333有些自己已经完全忘记了!仿佛看了一个新条漫,边看边想自己现在肯定想不到这些啊😂当年的自己真是好高产啊........还翻到了一些不得了的.....原来我09年下过这么多A团档我自己都不记得了😂😂😂😂13年nino的生贺这个我记得,但是以前ask点图我还画过kise x aiba??!😂😂😂😂都是5年前的事了,好厉害!!然后以前的记忆就突然都想起来了,真厉害啊!硬盘!自己都忘记的事情它都好好的保存着呢.....大概和以前的书信差不多吧。
13年的时候这个硬盘满了就收了起来,大概好几年都没看过了,突然翻出来的时候就觉得5年前自己有好好快活过啊真是太好了,有种在翻日记的感觉。顺便试了下ask竟然上的去.....以前自己讲话真是有趣啊,然后觉得现在自己并没有变成一个靠谱的大人啊🙈🙈🙈🙈🙈唉想对5年前的自己说声抱歉🙈一下子看了以前好多东西突然就想说点啥,好久没打这么多字了....顺便存个图人老了脸皮都厚了黑历史啥的我都不怕了hhhh

评论(16)

热度(56)

© 糸非木支 | Powered by LOFTER